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

058-一種隨身攜帶的歡樂-賴馬的益智遊戲100

前陣子被丙紳說我連茶杯刷都可以勸敗,真是太強了。不過我分享的原因是因為,生活因為這些工具變得更便利,使用起來更順心,那就是一種美好啊!把美好分享給朋友那是很理所當然的啊!正因為感受到那份美好,才能夠把那份美好感染給別人不是嗎?

這次的勸敗標的是一個遊戲,而且是可以隨身帶著走的遊戲,不過這個勸敗物卻不是我刻意去尋得的。找到它的原因是因為一本食譜書...........,沒錯!是食譜,雖然他們兩者屬性差很多,但是還是連結了

因為我養自己煮點東西,剛好看到這本食譜書的文案寫得很好,試閱了一下,買了!


不過這本300,還不到免運費的金額。所以我就想多買本書湊一下,想著想著,就想到女兒很喜歡賴馬,那麼就搜尋一下吧!發現了這個有趣的東西,而且剛剛好我小女兒的年齡很適合玩,爽快的付了錢,等著貨物來臨。


今天一早去取貨,拿到這個小盒子的時候覺得好小,不過正因為小才適合隨身攜帶阿!以下開始來開箱

小小的盒子,不過確有點份量,畢竟裡面可是有50張卡片啊!而且這個東西還沒打開就贏一半了,因為我家兩個小孩,可都是賴馬的圖畫餵養長大的啊!


內容物有50張卡片、一隻白板筆、一份說明手冊。卡片的印刷十分精美,雖然有點反光,不過很輕微,不會造成眼睛不適。不過那隻筆可能要再想一下,如果對象是四歲左右的小朋友,可能要再思考一下他們握筆的需求,還有蓋子不是很好套。至於手冊,想得相當清楚易讀,不過字體小了點,可以的話也建議提供數位檔,讓解答不見或破損時,可以有店子檔可以參考。另外盒子太小,用過後要將所有卡片塞回去得有點技巧。如果要訓練孩子自己收拾,空間設計可以再思考。


題目的類型也很多,加上有分基礎與進階,適合不同程度的小朋友玩。不過玩這個東西家長課不能懶惰喔!適當的解說與參與是必要的啦!


如果你還是不知道如何指導,那.....看看玩家小指南吧!反正,跟小孩玩就是囉!


裏面還有隱藏版,竟然可以將一些小卡片組成一副大拼圖,設計的真的很優啊!


最喜歡的部分來了,玩過一次畫得亂七八糟後,隨便拿張衛生紙,擦擦筆跡


還我漂亮拳就打玩了,再看看剛剛被畫的部分,衛生紙走過一遭後,幾乎沒有痕跡對吧!


小孩真的玩得不亦樂乎阿!一張接著一張,不想停止


看來這個玩玩後,我也可以再蒐集一些新東西來玩了


結語

這個益智遊戲真的物超所值,其實不僅家裏可以用,我覺得幼兒園也可以考慮添購幾份來玩,也希望日後可以多一些這類的產品,讓小孩在滑手機平板外還能有更多的選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